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双面胶”_600字

我们班的“双面胶”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丁冬”一声清脆的门铃,让正在写作业的我精神为之一震,“有人来了”我赶紧打开门,一个可爱的圆脑袋出现在我面前,“双面胶”,我高兴地抱住他“也只有你在寒假中能想到我,快快请进”。

  “双面胶”就是我们班的同学李岩泽,也是我从幼儿园到现在的铁哥们。他长着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大大的眼睛,粗粗的腿,肉乎乎的小手,留一头刺猬一样的竖发,再加上一双蘑菇般的小耳朵,笑起来活像一个弥勒佛,特有个性。

  他的个性集中体现在“内”与“外”的矛盾上:他体态胖胖的,像大熊猫一样憨态可掬,可是跑起来比兔子还快;他表情憨憨的,可是脑袋特别聪明。他有时吝啬得像“葛朗台”,可是有时又大方得像“宋公明”。

  有一次,班主任费老师让大家带七巧板,他忘记带了。同学刘祥宇带了两副,便借给他一副。他接过七巧板,立即在上面写上序号。这时刘祥宇又提出与他调换一下七巧板,可是他说什么也不肯,原因是他在七巧板上用笔写上了序号,消耗了自己的笔水。只有刘祥宇赔偿了他的笔水钱,他才交换。呸,接受别人帮助,还斤斤计较地讨价还价。小样儿,真是抠门儿!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女生,放学回家坐公交车,却忘记带钱。他毫不犹豫地倾囊相助,把口袋里仅有的两元钱塞给了她们。事后两位女生还他钱时,他坚决不要。嗨,爷们儿还真的玩慷慨!

  李岩泽鲜明的个性,让我们时常琢磨不透,于是乎,同学便给他送了个绰号“双面胶——老李”。

 

    安徽省阜阳师范学院附小六年级:杨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