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65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6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猜猜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怎样的呢?哈哈,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心中的幻想着一种房子,这种房子很奇特,我为什么会说它很奇特呢?因为,这种房子能在大海上漂浮着,不会沉底。我幻想着,我住在这种房子里,一定能闻到一丝丝的海腥味,这就是大海的气味吗?大海仿佛在回答我:“是呀!这就是我的气味!”。我站在门口,尽情吮吸着大海给我带来的海腥味。

  我站在漂浮房子的阳台上,啊!那一片片波光粼粼的海面,令我想起了鱼身上的一片片鳞甲。这就是海的样子啊!

  我又坐在餐厅里一个人喝起了下午茶,我看着那灿烂的阳光,迎着一阵阵海风,呆呆坐着,呀!我听到了海的声音,“哗哗哗,哗哗哗”。那一声声清脆而有规律的海浪声,朝我耳朵里扑来,我顿时感悟了,听啊!那就是海的声音呀!

  这里,有可爱活泼的小海豚、叫声清脆的海鸥、整齐划一飞翔的白鹭,还有无边无际的大海陪着你。

  在我的房顶上,时不时有一些海鸥停在上面,我有闲情时我就会爬上房顶和那些海鸥们嬉戏、玩耍,可快乐了!

  我漂泊在大海上,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嬉戏、玩耍,大家在一起其乐无穷,小鱼儿们悠闲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聚在一起,用各国的语言交谈着,有些我都听不懂了呢!孩子们的皮肤各种各样,有黑、有黄、有白……还有孩子们的服装,都各有各的特色,有趣极了。

  我真希望我们的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人们都生活在丰衣足食、和谐幸福、鸟语花香的世界啊!

  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宁化县红旗小学五年级:范沛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