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用流星看宇宙_1000字

用流星看宇宙_10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抚摸着我那颗美丽而又精致的流星,把它擦得又滑又亮。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依依不舍地看了看,爬进被窝里沉沉地睡着了。

  半晚,黑夜笼罩的卧室里,突然发出了耀眼的光芒——那五彩缤纷的流星发出万丈光芒,似乎照亮了整个世界,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角落,可熟睡中的我们却浑然不知。流星好似一条小船,搭着我越飞越高,和星星笑嘻嘻,和月亮攀高下。它就像个渴望回家的孩子,不停地奔跑、跳跃直到地球之上!终于停了下来。

  丝丝寒冷冷得我发抖,迷迷糊糊地睁开正环游在梦境的眼睛。天那!我慌忙地坐起来环顾四周,黑漆漆的四周让我充满了恐惧,空气的稀薄让我几乎窒息!这儿是哪儿?一个本能的反应冲击着我的大脑。宇宙,这儿是宇宙。“谁?”那个声音在我脑子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我是流星,就是你脚下的流星。在脑子里,对,就在脑子里,这个声音。我的心渐渐冷静下来,毕竟有说话的声音。这是我的家——宇宙,我只想让你来看看,没想到吓着你了。“嘿。还真不错!我也想来看看!”看宇宙,全世界没有比这还刺激了!心“嘭嘭”直跳,似乎已经跳到了嗓子眼儿!那就好。

  流星好似很高兴,光亮得刺眼,它像一只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跳到了水星的“家门口”。“哇,海洋世界耶——一望无际,明显的画出了一个弧线。”你好象习惯了这样的空气。的确,呼吸象在地球一样,呕,是比那儿还新鲜!看着海,呼吸着新鲜空气,啊,多享受啊!

  去下一个地方么?流星在原地打转,似乎显得很无聊。“好的。”嘴是这么说得没错,可眼睛盯着蓝蓝的“大海”眨也不眨一下,流星飞快地划走了,“大海”越来越远,直到变成一个点,我才把眼睛改变了目标——木星。“哇!全是褐色的!好象大沙漠!”我张扬着手,想要摸摸这大大的“皮球”,显得格外兴奋。看久了这褐色的“大圆球”似乎感到单调了点,把头转了一个点,几大恒星一一排列,颜色丰富、协调。好看吧?流星流露出了自豪的表情,我一个劲儿地点头,其实我什么也没听到,直望着那行星发呆、发愣、发痴。

  此刻东边发出了暖和的光——太阳出来了!我们该回去了,以后再来看吧!我还没反应过来,流星就像一阵风,立马“刮”回了地球。

  红光万照的太阳光落满了屋子,我看着变得小小的流星,脸上布满了微笑,轻轻扶摸着它:“一定,一定再带我去宇宙呀!”我轻轻地放下流星,背着书包出了门,此刻,流星正散发着微弱的光……

 

    龙江路小学分校五年级:苍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