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_450字

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我在妹妹家玩的时候,她家有一辆自行车,妈妈要让我试试看,我刚上车就摔倒到了,妹妹在一旁笑了起来,说:“我来给你示范一遍吧。”于是,她坐了上去,一只脚踩在脚踏板上,另一只脚用力一蹬,顺利地绕着空地转了一圈,

  “妹妹她都会,我这个当哥哥的可不能比她落后啊!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我心想。

  训练的日子来了,我每次到她家去她都教我学车,可我就是学不会。

  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有一次,妹妹在扶我骑车的时候,突然放开了手,我一知道就把握不住中心了,一不留神,就擦到了一辆汽车,我们紧张地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立刻跑回家。我从窗外望过去,发现只有一条很淡很短的一条白痕。

  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又有一次,妹妹扶我学车的时候,趁我不注意便偷偷地放开了,我骑了不远,就问:“妹妹,你累不累啊?”……夷?怎么没出声!我莫名其妙地回头一看,啊!我大吃一惊,妹妹在老远向我招手。这时我高兴得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一声:“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啦!”

  终于,在我的努力和妹妹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临平一小将军殿校区509班五年级:俞佳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