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在那里_450字

爱在那里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在哪里?爱停留在每一刻吗?爱在哪里?停留在某个地方吗?让我来告诉你吧,爱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来,缠绕在我们身边。

  爱在哪里?爱在爸爸的肩膀上。每当放学的时候,我就拥向爱的海洋,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爸爸总是在校门口等着我,爸爸见到我,第一句话总是会说,“来,女儿,爸爸给你背书包,”爸爸的这句话总刻在我的心里,这句话也不知爸爸说过多少遍了,由于五年级的书本很多,书包里一点空隙都没有,书包把自己肥胖的身体重重的压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毫无怨言的把书包背上我家小区的五楼。

  爱在哪里?爱在妈妈的肚皮上。冬天来了,每当我从寒冷的外面回来,我的小手就冻得冰凉,妈妈看着我哆哆索索的样子就心疼,每当这时,妈妈总是说,“来,女儿,快把手放在妈妈的肚皮上暖和暖和,”而后才想起来责怪我每每总是忘记了戴上手套。妈妈的肚皮真暖和,我被温暖紧紧的包围着,我再也不冷了,心里暖暖的。

  爱在哪里?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爱在爸爸妈妈的心田里,他比阳光更温暖,他比宝石还珍贵,他让我天天都幸福。

 

    龙川县老隆镇第一小学五年级:杨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