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赢了!赢了!_450字

赢了!赢了!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那天,我们和五(一)班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拉锯战——拔河比赛!

  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子响!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局,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绳子一下就对方狠狠地拽了过去。害我们打了几个趔趄未站稳。第一局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输了,输得真惨啊。

  第二局,我们都用力地拉,红标志在中间停了好些时间。两队人马像两组群雕一样,绳子两头稳定下来。忽然,夏老师带领着同学喊起了新的口号,卖力地,半吼半叫地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我们听着斗志昂昂的口号声,费力地拉着。大概是(1)班被夏老师的河东狮吼吓了一大跳,绳子动了一点了。啊!又动了一点。夏老师立刻呐喊助威,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绳子拉了过来。哦!赢了。

  第三局,是胜负的关键。我们要先发制人,趁对方没站稳,就使劲地拉着。谁知,对方早有准备,手上顿时传来了一股巨大的拉力。我感到个个人的胳膊,腿都在颤抖。就要支撑不住了。但是,强大的荣誉感让我们咬紧牙关,凝聚最后一股无形的力量,起死回生了。

  我们赢了!赢了!

 

    东莞市南城区阳光第二小学五年级:孙琼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