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鞭炮_500字

放鞭炮_5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到了,我随爸妈回老家过年,因为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过年了,一家人要团团圆圆。

  回到老家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放鞭炮了。以往回家过年时,我从来不敢自己放鞭炮,甚至别人放鞭炮时我连看都不敢看,一听到鞭炮的响声,吓得我躲进屋里好长时间都不敢出来。现在我长大了,胆子也变大了,居然自己能放鞭炮了。只见我左手拿着火机,右手拿着鞭炮,我慢慢点燃鞭炮,嗤嗤的火药声使我紧张得心咚咚跳个不停,好害怕呀!结果鞭炮在我扔出几秒钟后“砰”的一声炸开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第一次放鞭炮居然成功了!

  我越放越起劲,不知不觉爷爷给我买的鞭炮没大会就放完了,我只好缠着爷爷给我再买几盒。后来我变着花样放,我把鞭炮插在泥土里,随着鞭炮的爆炸声,顿时尘土飞扬,一声闷响,像闷雷炸开,好刺激呀!

  过年放鞭炮虽然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却让爷爷家的小鸡、小兔遭了殃,小鸡吓得咯咯直叫,小兔吓得在窝里蹦来跳去。对不起了小鸡、小兔,你们委屈一下吧,因为我太喜欢放鞭炮了!放鞭炮虽然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但燃放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也不要燃放过多,因为过量燃放会污染环境的!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存瑞小学五年级:苏冠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