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脑和网络_750字

电脑和网络_7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台电脑,摆在柜台里。听同伴说,电脑是人们的好帮手,互联网能干很多事。一时间,我感到自己责任重大。真希望有人买我。

  一天,我被一个男孩的妈妈买走了,被人搬到电脑桌上。我的主人是个戴眼镜的初中生,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孩也挺好学,经常上互联网查资料,和同学讨论。我常听他说:“网络就是好,能方便、快捷地查资料。”但自从那天,一切都改变了。

  那天,男孩在朋友的推荐下,玩起了QQ飞车。我有些惊讶,咦?怎么主人玩起了这个?但我也没多想,只是做好各项工作,但是……

  “哒哒哒,砰!”枪声响起,主人高兴地拍手叫好,我却被小主人的一番猛烈敲打下,弄得酸痛不已。该死的“穿越火线”!自从主人迷上QQ飞车以后,经常不顾学习。而且他还迷上了“穿越火线”、“生化危机”!看着自己被摧残无比的身躯,真不知还能撑到何时;看着主人成绩一天天下滑,我也十分心痛。小主人的妈妈显然觉察到这些,命令小主人从今天开始不许再玩电脑、上互联网。“哼!这破电脑,不见得对你学习有多大帮助。就知道上网、玩游戏。改天我送人,看你还这么不正经。这破电脑。”小主人的妈妈骂了几句扭头就走了。我却感到十分委屈。这能怪我吗?我有错吗?我只是在听从人们的指令行事而已。

  我承认,我的出现,使得网络走进千家万户。不少人把我和网络视作魔鬼,因为使青少年沉迷。但,这并不是我的错。我是网络的一个寄存体,我能更好地推动网络。但使人上瘾,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也并不是网络所真正要带给我们的。试问,若不是你们没有自制力,若不是那么多的游戏的诱惑,又怎么会无法自拔?

  我和网络相依相存,如同一把双刃剑,用的好它可以成为切菜的工具,用的不好那只会变成杀人的凶器。是工具还是凶器,取决于用的人。亲爱的人们,你们明白吗?

 

    存瑞小学五年级:苏冠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