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童年_500字

快乐的童年_5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童年是欢乐的,童年是无忌的,童年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我6岁时,我去外婆家玩,那是的我天真幼稚。听大人们说,坐飞机能在蓝天遨游,逍遥自在。于是,我整天想着坐飞机,一天,我坐着小板凳上,看见几只小鸡爬到阳台上来了,便想把它们赶下楼去。所以我便学着外婆的样子,一面挥手,一面喊:“去去去!”谁知,那些鸡一点儿也不听我的话,好到处乱窜。

  忽然,一只鸡从阳台上跳了下去,我害怕极了,往下一瞧,只见鸡扑腾几下翅膀,便安全“着陆”了。我看呆了,惊讶的叫道“鸡飞了,鸡飞了!飞鸡,飞鸡!”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大声嚷道。从那以后,我便知道什么是“飞鸡”的意思,知道了这个意思,我便计划一次做“飞鸡”。

  一天下午,外婆去散步了。我偷偷的溜进鸡棚里,看中了一只威武的大公鸡,觉得它合适。那只大公鸡好像料到自己大祸临头了,就一个的乱窜。我好不容易抓住了鸡,往它身上一坐,鸡刚开始还使劲挣扎,一声惨叫后,便一动不动。外婆听见鸡叫后,马上赶回来,问我这么回事。我若无其事的说:“我要做飞鸡。”外婆听了,先是一愣,然后哈哈大笑。我却还在闹着坐飞机呢。

 

    永丰中心小学五年级:张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