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绰号_500字

我的绰号_5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男子”这个绰号,似乎已经取代了我的名字,它常常在我的耳畔响起,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美男子”这一亲昵的称呼,拉近了我与朋友的友谊。有时,忘记了只见过一面的朋友的名字但一提起他的外号便可以立刻回想起来,其乐融融,使得我们全班充满欢笑声。^_^!!!夏天还时不时和同学跑去河里捉鱼,冬天和同学们约好去广阔的草地打雪仗堆雪人。后来后全身湿漉漉的,不免要被老爸老妈揍一顿。这样子的事例太多了,所以同学们都叫我美男子。

  你可能还稀里糊涂的不知道我的名字的由来吧!我经常穿着男生的衣服,剪着男生的发型。在我五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同学的绰号,那次,全班二分之一的同学写了我,我看了几篇,顿时无语了。他们笔下的我,十足一个男孩子嘛!根本不像现在真真实实,触手可及的我。经过这件事后,更加确定了我美男子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导致一提起男子这个问题,同学们都看着我窃笑。有些人下课了,还要到我桌子旁昂,美男子长,美男子短的。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唉,我对这个绰号又爱又恨,但这股绰号流行风却深深印在我的脑子里。因为他让我的小学生活变得丰富而多彩。“美男子”,好一个与众不同的绰号!

 

    长塘镇小五年级:任群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