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另类”_400字

我是“另类”_4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大家好!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有点笨,但是英语成绩可是一等的!在五年级办公室里,你可以问问我的大名,那可是无人不晓,无人不知。

  论长相,我双眼皮,一头秀发,黝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比得上学校的“四大校花”。我的优点很多,如:成绩优良,心地善良,宽宏大量…因此我结识了许多“哥儿们”,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虽然优点多,但是缺点却个个致命最为要命的事超级马虎!明明可以考了98分,却考了89分!为此,不知挨了多少打骂。其次就是爱看电视。我是个十足的电视迷,什么都看。

  说实话,我很懒,要不是学校要求8点到校,我恨不得12点起床。每天晚上我要背负着爷爷奶奶的希望做练习题,有时10点还上不了床,简直比伏尔加河的纤夫还“惨”。

  好了,天色开始暗下来了,我又要向“题海”起航了。如果你也是一个“另类”的话就给我写信吧!

  Bey-Bey!

 

    成都新乐北街68号高新区新光小学五年级:向文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