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节爬山_500字

春节爬山_5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据说,那是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坟墓。

  我们刚到山脚下,我们就发现这是泥路,非常的滑而且不好走。于是,我们就往有树木的地方走。不过,因为我和婶婶爱拍照,所以,我们一看到好景色就拍照。因此,我们就走在最,就连叔叔都被我们牵连了。(叔叔要帮我们拍照)

  “到了!”不知谁大叫起来。我们纷纷跑了过去。我们发现,那里好脏。幸好爷爷有带扫把,把地扫干净了。我说了一句:“跟新的一样。”

  这时奶奶拿出了几样东西,其它的我不懂,但是纸钱我是懂得。所以,我抢过了纸钱,心想:这些都是我的了!可是,哥哥看不惯,说:“也给我几张。”于是我小气的给了哥哥三张纸钱,哥哥说:“太少了。”于是,我又有给了他五张,说:“不许再要了!”这时爷爷打起了烟炮。烟炮打完了,奶奶拿出烟,叫我们拜奶奶的奶奶的奶奶。拜好了,我们就下山了。

  以前,我总是说:“下来简单,上来难。”可是走这山路,可就要这样说了:“上来简单,下来难。”下来的时候,我不知道差点摔下来几次,还好婶婶在我的后面。每次,我要摔了,婶婶拉住我的手。这我才没有摔倒的。

  听说,明年还要爬这山,我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安阳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四年级:你的笑容(陈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