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抱犊寨_450字

游抱犊寨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游游览了我思慕已久的抱犊寨。

  走进抱犊寨,一座座山连在一起,纵横交错,真可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啊”迎着登山的台阶向上爬。潺潺的溪水声萦绕在我的耳畔里。妈妈对我说:“萱萱,你看着雄伟吗?”我点点头。妈妈又接着对我说:“这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高,你信不信啊?”我怔住了,情不自禁的赞叹起这雄伟的,壮观的山。

  上山的野花正在争相恐后的开放着,很像是在欢迎我们。我们倾听着美妙的音乐,继续马不停蹄的向上爬。

  爬着爬着,我看到远处有一位身穿金黄色的衣服盘着腿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引人瞩目。他好像在自言自语的说着什么。我很好奇,变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过去。结果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西游记》中的“孙大圣”啊!,有一个路人询问他:“你不吃饭吗?”你猜他说什么?他说:“夷,不吃不吃。”好像他的声音跟真的一模一样。结果他又咯咯的笑了两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是模仿孙大圣的声音啊!

  我们爬到一个小山坡时,吃了点东西,看看我们繁华的城市,我不禁想起杜甫的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四年级:张纯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