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火力少年王_1200字

火力少年王_12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Ⅰ凌亮战迪兰

  自从迪兰输给凌亮后,就加紧练习,并且与凌亮约定了一次私下比拼。第一天夜晚,面具球手为了让迪兰获胜,就偷偷地对凌亮的“光子精灵S”动了手脚,使球内轴承动力不足。

  到了第二天,这场比赛即将开始。迪兰掏出“沙漠之鹰”,说:“今天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凌亮也把“光子精灵S”拿在手上,说:“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迪兰掷出球,说:“上吧!‘沙漠之鹰’!‘翻天覆地’!凌亮也扔出“光子精灵S”说:“看你的了!‘光子精灵S’!‘四蝶飞舞’”!可是,凌亮才搭上两道线,球就快停转了,他不得不收起了球,说:“可恶,动力比原来弱了10倍有余”!躲在一旁的面具球手看到这一幕,心里暗暗笑起来。迪兰说:“这不是‘光子精灵S’的实力,有人动过手脚,让我们不能比赛,是谁呀”?面具球手走出来,说:“对不起,队长,我想让你赢,就对他的球动了手脚,我只是要他不要太傲慢”!迪兰说:“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和‘飞鹰队’,乃至全体队员的名誉而想,但我不需要这样,我可以凭实力来获胜,但绝不能用如此无耻的方式,即便是赢了也是一种羞愧”!面具球手低着头,说:“我把他的转环轴承换成一文不值的滚珠小轴,我现在就把它换回来”!说着把轴换了回来。凌亮再次掷球,动力果然恢复,说:“看我实力吧!‘智能旋风’”!迪兰说:“面具球手,你先在旁边观战”!又说:“来吧!‘登月弹射’我的‘沙漠之鹰’争点气呀!”两人同时召出炫光,碰撞在一起……凌亮手中的球已停转,迪兰的球也一样。凌亮说:“下一次一定要分出胜负!”迪兰说:“你是想看我笑话吧!”这一次的平手,意味着下一次更激烈的比拼。

  Ⅱ意外事件

  姚杰知道凌亮与迪兰私下比拼的事后,想起了自已也应该和高手李非分个胜负了,于是,他给李非写了一封信,约定在湖边公园进行比拼。

  姚杰来到公园后,等待着李非的出现。不一会儿,一辆熟悉的单车出现在他眼前——随便李非来了。姚杰说:“我感觉我们两人该分胜负了!”李非说:“不要多说了,开始吧!”姚杰先发球,说:“上啊!‘冰魄’!翻来覆去!”李非不紧不慢地甩出“火力银电V”说:“比翼双飞!”姚杰慌了,因为他连这一招都没听过,更别说见过了。李非说:“这一招是我自创的!”姚杰说:“好!‘六蝶飞舞’!”李非说:“我不怕,‘智能旋风’!”霎时间,姚杰的球与李非的球激出万丈火花,姚杰的“冰魄”渐渐撑不住了……“姚杰你不是我的对手!”姚杰说:“虽然我今天败了,但以后我会赢的”!李非说:“那么看你表现了!”说完就骑着单车走了。姚杰心想:我身为“烈火队”队长,却输的那么惨,我是不是有点不够资格呢?他越想越觉得惭愧,他选择了离队……

  姚杰把队服和配球全部放回学校,并留下纸条,上面写着:“我没资格当队长,我走了。”

  凌亮回到宿舍,发现了那张纸条。(未完待续)

 

    人民路四年级:旷昱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