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双鱼兄妹快乐学期留言板(读书心得体会)_400字

双鱼兄妹快乐学期留言板(读书心得体会)_4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伍美珍(阳光姐姐)

  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一对非常有趣的双鱼座兄妹的一个学期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有趣的.伤心的.难过的.开心的……)这本书的主角就是那对非常有趣的双鱼座兄妹俩。那么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本书的主角,看看有多有趣吧!

  双鱼座哥哥他叫小轩,和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还在同一个班里读书。他的性格总是说不好,应该是个多元化的性格,不好把握,他的心计比妹妹多得多,但他总是表现出坦然的样子。他本来很自私,但有时却喜欢表现出侠骨柔肠。

  双鱼座妹妹她叫小烟,和哥哥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和哥哥读同一个班。(读高一)哥哥只比她早生半个小时,但得叫他哥哥,这件事让她有点儿郁闷,不过她还是蛮喜欢喊他叫“哥哥”的。

  怎么样呀,不错吧?嘻嘻!这一对双鱼座兄妹的确很有趣吧!这本书也很有趣哦!我很荣幸把这本书介绍给大家看,看完后,希望大家能提个意见吧!

 

    广州市越秀区铁四小学四年级:杨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