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校园的大榕树_450字

我爱校园的大榕树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校园一有许多美丽的花朵,一朵朵一簇簇汇聚在一起,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但我更爱校园的大榕树。

  一走进校,前面是个大操场,操场的左边有一排松树,右边却有一个大榕树。大榕树笔直挺拔,树叶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它的主干上长满了枝条,椭圆形的绿叶在风中摇曳着,将榕树那筋脉突兀的树干完全笼罩住了,从远处看它仿佛是一把绿绒大伞,遮住了半个操场。

  大榕树一年四季默默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无限乐趣。

  春天,大榕树长出了新的嫩芽,片片嫩绿的叶子绿得发亮,迎着春风微笑。同学们在榕树底下的石凳看书,聊天,写作业,可舒服呢。

  夏天,大榕树长出了茂密的枝叶,同学们在树下乘凉,做游戏,好凉爽呵!

  秋天,大榕树落下了几片叶子。像金色的蝴蝶,秋风吹过,他们就翩翩起舞。同学们纷纷捡些落叶回去做标本呢。

  冬天,大榕树的叶子静静的躺在大地上,落叶归根,可能是给榕树提供肥料吧,正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啊!校园里的大榕树,你默默奉献着,默默见证着我们快乐成长,我爱校园的大榕树,更改培育我的成长的校园。


 

    吉莲小学四年级:林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