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药_550字

未来的药_5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过午饭,来看电视。虽然看着2012年的电视,思绪却飞到了2030年……

  “哗”,随着一声巨响,我腾空而起,转眼间就到了2030年。我站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目光被一家药店吸引住了。这也不奇怪,我的梦想就是当以名医师嘛!我走进了药店,刚进门儿,老板便客气地说“哟!杨医师,您可是难得一见的稀客,您看看,要点儿什么?”听了店主的话,我在心中暗暗想:我什么时候变成杨医师了?还稀客呢!我不管了,我爽快地说“我自己看吧!”我一边说一边走近药,仔细地看。

  嘿!药的种类还真多,我看见一瓶晶体的胶囊我拿起说明书一看,原来叫“果味百治药”。这种药可以随意变幻果味,专为小儿设计。小孩儿自己都爱吃,就不用逼着小孩儿吃了。而且可以医治任何医治病。真是喂小儿的良药呀!

  我兴趣大发,将药物一一看了个遍,最感兴趣的是速见效颗粒。这种药放入杯子中,用热水冲服即可。主治风寒之状。吃了之后立刻见效。并且无色无味,就像喝白开水一样。我想:“偷一袋去孝敬父母……”

  “起床了!懒鬼”一阵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唉……”原来,我刚才在做梦呀!要是这是真的就好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药一定会出现!

 

    新街小学四年级:杨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