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王阿鼠、张阿鼠和李阿鼠_1000字

王阿鼠、张阿鼠和李阿鼠_10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王阿鼠、张阿鼠和李阿鼠曾是好朋友,它们做什么事都在一起。秋天来了,王阿鼠建议:“朋友们,秋天到了,咱们一起种地吧!”“好主意!”张阿鼠和李阿鼠说。

  说做就做,它们立即在门前开了荒地,便开始种地了。王阿鼠说:“我要种水果!水果最好!”张阿鼠说:“我要种蔬菜!蔬菜最好!”只有李阿鼠一声不吭,王阿鼠和张阿鼠问它:“你准备种什么呢?”李阿鼠说:“我还在想呢!”

  王阿鼠在田地里种了水果,张阿鼠在田地里种上了蔬菜。渐渐的,王阿鼠和张阿鼠的田地里抽出了嫩绿的幼苗,可李阿鼠的田地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李阿鼠想:我的田地现在还是一片空白,这可不行啊!不如我到城里看看,什么最贵我就种什么。

  李阿鼠第二天就到城里去了。它来到水果店里,里面的水果五颜六色,五花八门,李阿鼠心动了。李阿鼠一看价格:“唉,水果太便宜了,根本就卖不出什么好价钱来!我不能种水果!”

  李阿鼠又来到蔬菜店里,这些蔬菜色彩缤纷,红红绿绿的,李阿鼠又心动了。它一看价格,叹了口气:“唉,这些蔬菜好是好,价钱比水果贵一些,但是蔬菜十几元就买到了,我也不能种蔬菜!”

  李阿鼠最后只好来到鲜花店,美丽的鲜花吸引了它的眼珠子,李阿鼠想:这么漂亮的鲜花,价格一定很贵!李阿鼠看了看价格:“嗯,所有的花都是一百多或两百多,正合我意!”它忽然看到了一团鲜艳的红色,走近一看,原来是红玫瑰,一看价格:“哇!红玫瑰比什么花都贵啊!我决定种红玫瑰了!”

  李阿鼠回到家,种上了红玫瑰,天天早晨还没到四点就起床浇花、施肥了。红玫瑰花苗很快就抽出了嫩芽,可把李阿鼠乐坏了。

  情人节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人间,那时,李阿鼠的红玫瑰已经开花了,李阿鼠把红玫瑰都摘了下来,拉着小车子到城里来卖红玫瑰。哈哈!红玫瑰就是火啊!卖得就剩下一朵红玫瑰了,还有一大堆人要来买呢!一瞬间,李阿鼠的腰包就鼓起来了。

  李阿鼠拿着一腰包钱回到了家里,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家里,乐呵呵的数着钱,边数钱还边说:“大喜呀大喜!大喜呀大喜!”

  李阿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大保险箱里,坐在椅子上,直盯盯地看着大保险箱,生怕别人进来抢走了钱。

  秋天到了,王阿鼠和张阿鼠的蔬菜和水果也成熟了,卖了不少钱,它们把这些钱都放在保险箱里,把保险箱放在床底下就好了,可李阿鼠却一直盯着保险箱,饭都不吃,别人劝它把保险箱放在床底下也没人找得到,李阿鼠不听劝,反而更把保险箱看得牢了。

  几天过去了,李阿鼠一口饭都没吃,光盯着保险箱。最后,它被活活饿死了。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