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和小狗……_350字

我和小狗……_3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城建小学对面,有一个可怜的小狗。每次都被男孩们打。于是,我在家发明了语言面包。我吃了面包后,对小狗说:“你有什么心事,对我说吧!”小狗问:“你会说(听)狗语?”我说:“快点说啦,别说废话。”

  “你知道吗?我是狗,但是却被人们误会我们没有智慧,就因为这样,我……”我确定帮帮小狗。

  我连夜发明了动物语言面包,给了小狗吃。小狗对那些同学说:“同学们,我虽然是狗,但我也是一条生命,如果你是一只狗,被别人打,你会高兴吗?你用很小力气打我,对我来说是重重一击!”

  果然,那些男孩都低下了头,虽然认为自己是在梦中,但小狗说的的确有道理。他们走后,我把动物语言面包泻药给小狗吃,它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我悄悄的笑了。

 

    城建小学三(11)三年级:陈湘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