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方的冬天_600字

北方的冬天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方的冬天,清冷而凄凉,寒冷而干燥。

  北方的冬天,大地显得全无生机。你瞧!稀稀疏疏、即将坠落的黄叶从枝头飘飘摇摇地落了下来,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残枝;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让人不禁缩紧了身体,打了一个寒战。

  北方的冬天,日短夜长。早晨,我们都到学校了,太阳还盖着厚厚的白云棉被在睡觉,冻得都不想早点起床哩!北方的冬天,街上的人们都早早的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围着厚厚的围巾,戴着手套,可还是被冻得直打哆嗦。大家都匆匆忙忙的赶路,全然没有了悠闲散步的人们。

  北方的冬天,小河早早的就结了冰,连地上淋下的水也瞬间冻成了一层薄薄的冰,人们走起路来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冰滑倒了。

  北方的冬天,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早都枯萎了,整个校园的绿色便集中在了那几株松树上了,它们是那么的坚强,好像英雄似的,永不言败!

  北方的冬天,由于天气太冷,人们哈出一团团雪白的气雾。突然,一个冰凉的小东西落到了我的鼻尖上,呀!下雪啦!洁白的雪越下越大,像蒲公英一样满天飞舞。把大街小巷装扮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雪终于停了,广阔的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脚底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这时候,别提有多美了!低垂的柳树枝上缠满了银条。翠绿的松树一看别人都穿上了华丽的衣服,急了,也穿上了银色的衣服。

  北方的冬天,有了冬雪的装扮,让这个清冷而凄凉、寒冷而干燥的冬天冷的令人愉悦,冷的令人畅快!!!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