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聪明兔子傻乌龟_600字

聪明兔子傻乌龟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乌龟和兔子举行了《龟兔赛跑》以后,乌龟自然就成了大明星了。所以嘛,龙王就招来乌龟,让乌龟当大将军。

  可是,有一天,龙王生病了,需要用兔子胆来配药,龙王便命令龟将军去捉只兔子。

  龟将军出动了。它发现草地上有只兔子,就慢吞吞地爬到兔子身边,一看,发现这只兔子是当年和它赛跑的那只兔子。就装作友好的说:“兔大哥呀,自从上次咱们赛跑完了以后,已经好久没见了!呵呵,兔大哥,这次我来,是想请你去我们王宫里逛一逛。咱们走吧!”说着就拉起了正在晒太阳的兔子。

  兔子说:“龟大哥啊!咱们是好久不见了。你请我去王宫可是很难有的事情哦!我的龟大哥呀!你真的要带我去吗?”“哈哈,当然喽!”龟将军狡猾地说。

  兔子想:是不是乌龟打什么坏主意?想糊弄我?嗯……我还是跟它去看看吧,半路上要是它骗我,我总会有办法的。

  就这样,龟将军就驮着兔子下海了。

  走到半路,龟将军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可怜的兔子呀!你真笨!你完蛋啦!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不明白的问:“完蛋什么?我又没犯错误呀!”“笨!我们龙王要拿你的胆来配药呢!哈哈!”

  兔子假装着急和害怕道:“我的龟大哥呀!这几天老天阴,我的胆都发霉了,在草地上让太阳晒着呢!要不你先回去!我去取我的胆,马上就回来!”

  龟将军想:天哪!我拿只没胆的兔子回去,还不是个死吗?我看,还是让兔子回去拿胆吧!

  兔子上岸以后,笑嘻嘻的说:“龟大哥!谢谢你啦!我不想去王宫了!拜拜!”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二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