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鸟妈妈_550字

聪明的鸟妈妈_5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鸟妈妈生了四个蛋,便站在树枝上,高兴而兴奋地大声喊:“我生蛋了!我生蛋了!”其它小动物都替鸟妈妈高兴,也跟着鸟妈妈兴奋的大叫:“鸟妈妈生蛋了!鸟妈妈生蛋了!”

  小动物们的大喊声传进了大灰狼的耳朵里。大灰狼顺着喊声来到鸟妈妈住的那棵树下,对树上的鸟妈妈狠狠地说:“你这只死鸟!快把你生的蛋扔下来!不然,我就爬上树来吃了你!”

  鸟妈妈想:你这只大笨狼,你才不会爬树呢!还想吃我的小宝宝?哼!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鸟妈妈假装和蔼的说:“亲爱的狼大哥呀!如果您想吃可口的鸟蛋,还不如吃鲜嫩的小鸟肉呢!要不这样吧!大约几天后,小鸟就生出来了。您就不用吃干巴巴的鸟蛋了!”

  大灰狼想:对呀!小鸟孵出来了才叫好吃呀!哼!你这只臭鸟!你快点孵蛋吧!哈哈哈哈哈!

  呵呵,其实,鸟妈妈才不会这么傻的把小鸟孵出来给大灰狼吃呢!鸟妈妈早用泥巴捏了四个假小鸟,还在假小鸟的肚子里装了许多毛毛虫。哈哈,接下来就看大灰狼的丑样了!

  几天后,大灰狼又来找鸟妈妈。鸟妈妈投下四只假小鸟,贪心的大灰狼吞下了假小鸟。

  “哎哟!好痒啊!救命啊!”大灰狼用吃奶的劲喊着。

  “哈哈哈哈!”在一旁看热闹的小动物们都笑了。

  大灰狼使劲的抓着肚皮,可越抓越痒。最后,大灰狼的肚皮被抓破了。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二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