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骄傲的孔雀(1)_600字

骄傲的孔雀(1)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本来孔雀是能飞的。每当晚霞来临,红色的云朵伴着孔雀翩翩起舞,展开美丽的尾巴,给晚霞带来更多的美丽,快乐!

  人们每当看到孔雀,就称赞她:“孔雀真美啊!再也没有任何动物能比得上她的美丽啦!”并赐给孔雀好多称号:森林精灵,动物之星,禽中公主……

  孔雀得意极了,只要一见到别人,就张扬道:“我是森林精灵,动物之星,禽中公主!你再看看你!像个什么!你才不配和本公主玩呢!走远点!哼!”孔雀见了老虎和狮子也一样。老虎和狮子真想吃掉孔雀,可是……人们还把孔雀评为‘一级保护动物’,哎,能有什么办法呢!老虎和狮子只好气冲冲地走了。

  孔雀见到小兔子,就说:“喂!你的毛色真单调!还有,你的耳朵真长!像个驴耳朵一样!恶心死了!快走开!”说完,孔雀就翘着尾巴,神气地走了。

  一天,“动物运动会”开始了!人们让孔雀当评委。孔雀让母鸡和公鸡比摔跤,让公鸡和母鸡比下蛋,让小鸡和猎狗比谁高,又让猎狗和小鸡比谁吃得少。结果……谁都没有赢。谁也没有输。整个运动会什么结局都没有,今年的运动会算是白比了。唉!!!!!!!孔雀呢,早就在沙滩边,撑着大阳伞,喝着饮料,吃着西瓜,戴着墨镜,欣赏着大海。度假去了。

  唉,你们说,孔雀是不是又骄傲,又自以为聪明,令人讨厌呢?我可不想变成像孔雀这样的人哦!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二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