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我的人生我做主_700字

我的人生我做主_7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没有华丽的外表,单我又一颗不输的心;我没有过人生才华,单我有为理想拼搏的信念;我没有过目不忘的记忆,但我有坚持不懈的毅力。

  人生是春天的果。

  我喜欢春天,因为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到处充满生机,我喜欢春蝉那种不怕死的精神,喜欢他的毅力,我知道人的这一生并不是顺顺利利的,“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因此我想说我的人生如同春天的果实,他经过我的努力,才收获的果实,要想使它更大更好,必须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人生是夏天的雨

  夏日的炎热可想而知,人们总会感到厌倦,因为因为炎热会使平静的心显得十分炊燥,而我的人生就想夏天的雨,虽然大雨中总夹杂着电闪雷鸣,但是大雨过后却会看到彩虹,为它的美而感到欣慰,只有不怕失去,才能品尝得到的喜悦。

  人生是动的雪

  有的人说冬天是一年四季最痛苦的,因为寒冷总是没有生机,没有活力。单为什么还有人喜欢冬天呢,大概是因为雪的存在吧,我的人生就像那满山遍地的白雪,在我没有准备为它奋斗是,它是那么寂静,我讨厌寂静,因此我要为它增添新生机,让小鸡画上它的枫叶,小狗画上它的梅花,让伙伴们充满微笑还画上他们的小脚丫,这样的雪才是最美的,这样的人生才能是多彩的。

  也许我不懂人生,但我的人生我不要让它那么的复杂,我喜欢单纯,单我讨厌单一,因为单一的人生是没有经过女里的,没有经过付出的,人生的多彩是用画笔一点点勾勤出来的,它们的每一笔都显出它们的重要性,不是能去省略的……我没有春蚕柞蚕自裹的精神,没有蜡烛牺牲小我来照顾大家的品质,单我相信我的人生会在我的努力下更美丽,我的人生我做主。

 

    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三:晨曦文学社(褚文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