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妇女节活动主持词

妇女节活动主持词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甲:当然,检查的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据不完全统计,在去年流动车普查中,有11位妇女被查出患有乳腺癌,6位姐妹确诊为宫颈癌。虽然这17位姐妹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关心下,均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但由于她们大多数生活在农村,家境困难,所以这场疾病带给她们家庭的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今天,我们请到了其中的两位,她们是**镇的***和**镇的***,

  今年几岁了?……

  请问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

  目前家庭情况如何?……

  乙:今天在我们的节日会场,有一些成功的企业家,他们都非常热心,对你们的遭遇深表同情,也希望自己能给你们一些能力所能及的帮助,有请……***、……***女士

  甲:有首诗中这样写到:

  母爱是伞,为我们撑起片片晴空

  母爱是书,教我们读懂爱的真谛

  母亲无悔付出,从不索取回报

  乙:母亲为人类的繁衍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现在有的母亲却因为生活的窘迫而陷入病魔之手无法挣脱,有的因为没钱治疗而徘徊在死亡边缘。

  甲:为了帮助她们战胜病魔重新找回自信,为了帮助她们渡过生活的难关,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姐妹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了倡议,并将和市慈善基金会***分会联合发起成立***区“妇女儿童帮困基金”。

  乙:听说要建立专门为我区贫困患病妇女儿童提供救助基金,不少企业家和社会热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下面,有请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分会会长***,为捐助一万元以上的单位颁发证书。他们是:

  甲:在这次捐助活动中,捐款达1万元以上的单位还有镇妇联、开发区妇工委,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乙:今天的会议现场,许多到会的同志深受感染,也将奉献他们的一片爱心,为挣扎在痛苦边缘的姐妹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希望凝聚起大家的爱心,共同撑起一片蓝天,让身处困境的妇女儿童享受到这蓝天下的至爱。下面请欣赏由**镇***合唱团表演女声小合唱《蓝天下的至爱》

  甲:在优美的歌声中,台上台下共同放飞美丽的希望,愿天下所用的母亲拥有健康和美丽,愿每个女性都充满自信与骄傲。我们因为世界而风华,世界因为我们而美丽!

  乙:今天的现场捐赠数由于时间关系,来不及统计公布,今后我们将在***报上作有关报道。再次感谢大家的爱心和奉献。

  甲:同志们,姐妹们,***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到此结束。

  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进步!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合家幸福!

  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