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零三一年,我已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了。虽然当一名科学家十分光荣,但繁忙的工作使我不能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终于,我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假期。哈!可以回故乡看看喽!

  我乘坐我发明的新型光速飞船向我的故乡——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飞去。

  不知故乡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我的家人是否平安?我这样想着,心情格外激动。不一会儿,飞船安全地降落在我的故乡。

  “哇!这是我的故乡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我的故乡以前可没这么干净,路边多多少少有些垃圾。而现在,路边、花坛等都被清洁机器人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想,回来应该买点东西吧。便向超市走去。到了超市,我就惊呆了,不知怎么购物。问了机器人顾问才知道,原来,你只需要站在超市门口,说出你想要的东西,便会有一个机器人把你所需要的东西送过来并收费。效率真快啊!

  买完东西,我迅速向家走去。我的家也变了,看不出半点原来的样子,门上安装了辨认指纹系统,窗户也变成了变色玻璃。家里的电器全成了语音遥控系统,只要你想要做的事,只要口语,即可完成。如:电灯,只要说开灯,灯就亮了。电视,只要说要看的电视频道就可以看了。更神奇的是空调,它是根据人的体温自动控制的。家里的工作全由机器人负责,有条不紊,省时省力,好极了。

  吃完饭,我向我的母校走去,走进宽阔的大门,大片的绿地和一座十几层的教学楼便展现在我的眼前。走进一间教室,便看见一个个同学在电脑前做着游戏般的练习。嘿!这可比我们小时候的教学效率快多了。再一看出题的老师,觉得特别眼熟,是谁呢?哦,原来是我们班的大才女张子扬啊!坐下听她讲了一节课,发现她还是像小学时期一样幽默,声音还是那么好听。下课了,我竟直走上去叫了声:“张老师。”她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你是……孙玉洁。哈哈!这么长时间不见,你是来看我们的学校的吗?”我点了点头:“好啊!”“你看见地上的部分了,我带你参观地下体育场吧!”刚来到体育馆,我就发出惊呼:“哇!这么大的空间啊!”只见体育馆里不但各种设施齐全,而且还有游泳池。孩子们的教练都是智能机器人,技术自然也比以前好的多。

  啊!想不到,只经过了二十年,故乡就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第五小学三年级:孙玉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