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多彩的我_550字

我,多彩的我_5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姓名:“马克吐温”大家都知道吧,我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吐温啦。

  性别:男左?右,我的性别就是?里的字。

  年龄:10岁+4岁

  生日:大家知道歌曲里唱的“王二小”吧,他哪天去世我就哪天生。不过,好像年份不一样。

  爱好:听音乐,看小说……睡觉。

  所在年级:一年级,呵呵,只不过是初中一年级。

  最崇拜的作家:冰心,鲁迅,我。

  最喜欢的文学作品:《林海雪原》,《红楼梦》

  看完了,大家可能会提出一个问题:“你不是女孩吗,怎么会叫这种名字?”其实,我也不知道。名字怪也不是我的错误。不过,我不仅名字怪,其实性格也怪。

  我这个人曾经小时候很孤僻,但是长大却不一样:性格也开朗了一些。不过,性格虽然开朗,但是也越来越古怪,同学曾经给我颁了一个“性格古怪奖”,并举出来我性格的特点:想说话就说个没完;不想说话就一句不说。如果别人惹了自己,就会乱发脾气,过一会儿,又“多云转晴”了。

  我这个人不仅性格怪,生活习惯也怪的要命,我总觉得我懒懒的。我的同学给我开了个药方:整天昏昏欲睡,什么事懒得去想,懒得去做。要是放了假,恨不得睡到第二天早上。并对我说:“你已经‘无药可救’了”。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想过要改变我自己,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要做就做一个不一样的我,多彩的我。我就是我。

 

    黑龙江省逊克县边疆中学初一:马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