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宿舍楼里的歌声_600字

宿舍楼里的歌声_6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手拿流星弯月刀,喊着响亮的口号,前方何人报上名儿,有能耐你别跑……”我们宿舍传来了一阵阵“优美而又动听的旋律。”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航哥曾在一本本子上抄了一些歌曲,今天我借他那歌本一用,顺便带到宿舍来了。

  晚上,我右手拿着歌本看,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着清脆的歌喉,唱出“好听”的曲子,跟杀猪时的声音应和着……”。我的不同举动引来了众位音乐爱好者,跟我一起放声大唱着(看,我多有领导能力!)。

  只听“板栗”哥哥用他那天生唱戏的料的嗓子十分“奔放”地唱起了《稻香》:“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这是正确的歌词,他唱的歌词可不是这样的)高亢而难听的声音连续不断地填塞在宿舍里的每个角落,我们要晕了,他还在狂吼不绝。这时候,赵云的“后代”——赵子杰无比潇洒地来了(装帅)。他也是个音乐发烧友,一为便高唱:“这就是,爱——”。无语,《这就是爱》听多了吧。然后,无比“潇洒”、搞笑又不失风度的我来了,一路大唱:“请你不要再迷恋哥,哥只是传说……”这一曲还没完了,“板栗”的男高音便把偶压倒了,“阿咪佗佛,汗哉汗哉!”

  睡觉时间到了,唱歌的声音还没压下去,憋不住了,偷偷在被窝中唱了起来……

 

    广西桂林灌阳红旗中学初一:蒋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