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是快乐的忧伤——2010年12月3日随笔_450字

我是快乐的忧伤——2010年12月3日随笔_4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慢慢走向两个极端,心情不好,又明明快乐着。明明希望安安静静的;听那爱尔兰绿色的海风,又在这大笑大闹中貌似快乐着。这也许就是成长的烦恼呢。

  或许可以释然,在快乐的风中徜徉,可我不能够。

  或许可以紧绷起来,无时无刻不把自己埋在山书题海,可我做不到。

  又是怎样的思想,总想斜视45度的看着他。

  一边把自己当做好孩子,安慰着一切可爱的心,浇灌每一朵受伤的小花。可她们自是她们自己,我又是局外人了。

  永远不可能坐太乖的小孩子吧,总会有人不看好你,不可能在所有人中都是最好的。爸爸说过,在长辈眼中,你是好的,同龄人就不同了。我不可能是最乖的小孩子。

  我已经用足够的从容和快乐去面对世界了,但每当独处,若不听那海风,就会无限悲伤。

  多想释然啊,轻扑在一个人的肩上,让自己不去承担那么多。可自己是一只快乐的小花的,要去驱走其他小花的哀伤,我是意志坚强的小花啊!所谓的我的忧伤宁愿拦在心里,也许就是长大了,会承担更多。

  纵然前路满是荆棘,我依然含笑

  因为我只是快乐的忧伤

 

    河南省新乡市一中高一:agq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