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写信】有关韩庚_800字

【写信】有关韩庚_8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写给韩爸爸】韩爸爸,请你在我们看不见韩庚的时候,好好的鼓励他。请你在韩庚彷徨失忆的时候,开导他。他除了听我们的话,最听你的话,男儿有泪不轻弹,你应该了解韩庚的无奈和作为艺人的辛酸压力,他是最坚强的榜样,他是最执着的男人,虽然他没有很好的文采,但是我们仍然爱他。

  【写给韩妈妈】韩妈妈,请你在妞妞看不见韩庚的时候,好好照顾他,他拍戏太累了,拍大武生时留下的伤痕还在吧,他长年漂泊的生活,不规律的饮食给他留下了胃病(他是拍戏时留下的,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最喜欢看他拍电影,嘻),他不按时吃饭,惩罚他,但是他不能吃太多,会胖。我喜欢瘦瘦的韩庚。

  【写给韩庚】韩庚,在离开SuperJunior后,这才是你的开始,以前的精彩帅气人气都是过眼云烟,现在的一切都才重要。以前是外表的年代,现在是实力的年代,现在爱你的粉丝才是真正的懂你,才是真正需要留在身边的人,其实和爱情一样,女孩都喜欢外表。不要留恋过去的姑娘,好的姑娘要用实力带走。

  【写给粉丝】韩庚的粉丝都是有素质的粉丝,他们的言行举止都影响着别的粉丝团队,别的明星亲友团,连韩庚的工作人员都会感慨:他们想的真周到,他们真懂礼貌,他们真会保护别人,他们真会保护自己的偶像。他们的积极性,没有人组织。更令人感动的是,他们以实际行动做了很多慈善行为,在韩庚的带动下,每个人都投身于公益,这是多么积极的影响,我相信,韩庚的粉丝团还会影响更多社会上的人。

  我们的爱是你的翅膀,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感动微笑是我们的信仰,一起打造属于你和我的天堂。

  而且,你们还给韩庚的剧组送来了很多礼物。哇,好多。

  【写给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写给自己】韩庚,等我出了名,咱们一起合影留念。二十年后,咱们相见。二十年太长,那十年吧,十年还长,那五年吧,你等不了那么久,干脆你来我的城市吧,好啊。那我们两年后相见,韩庚开始摆手势准备拍照,谢谢你的期待与等候,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有一个很好的前途,你一直希望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你一直在前方等我们。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一中高三:田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