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白莎莎与张晓歌_800字

白莎莎与张晓歌_8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莎莎是个美丽的女孩子,而且学业优秀,纪律良好,是班级里的班长。她善良,而且很安静。

  “上课。”班主任老师进来了。

  “老师好。”

  “同学们期中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我们班的第一名白莎莎在年组也是第一名。”讲台下一片掌声。“第二名张晓歌,在年组第八名……”

  放学后,张晓歌把白莎莎叫到了学校的树林里,还找了其他的一些女生。“啪!”张晓歌一个耳光扇了过去。“呜呜呜……”“哭什么哭,为什么你总是第一名,为什么你总要压在我头上,你真的很可恨,我就是不喜欢你一副高洁傲岸的样子!”

  后来人群散了。

  到家后,她独自回了房间。她的哥哥发现了她脸上的印记,所以跟随她到了她的房间。

  “脸怎么了?”

  “没怎么,不小心碰了一下!”

  “碰了一下?碰了一下会碰出五个手指印?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哪有啊?”

  “说谎,你从小就是哥哥的宝贝,哥哥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你!”

  “有,但是你不要去找她好吗?”

  “不好!”

  “那你不要伤害她好吗?”

  “好,但我会让她记住,她在欺负我妹妹,我要他以一百倍的代价偿还。”

  ……

  第二天,放学后。

  她到了校门口,躲在了哥哥的后面,她的哥哥已经20岁了,早就不读书成了混混头。

  “是她吗?”

  “嗯!”

  “喂,小丫头,给我站住!”

  “干什么?”

  “欺负了我妹妹,还想跑?放心,我不是来打你的。不过,你要记住,以后再敢欺负我妹妹,我要你以一百倍的代价偿还!”

  “好——”张晓歌的声音拉得很长,毕竟年龄还小,胆子也小。

  “对了,我本来想收拾你一顿,还是我妹妹替你求的情!”

  “晓歌,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可以吗?”白莎莎又问了一遍。

  “难道你不计较昨天的事吗?”

  “有什么好计较的?都过去了!”

  白莎莎的宽容让张晓歌叹为观止,“好吧!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

  “呵呵,呵呵……”

  两人从此成为了密友,天天黏在一起,两人取长补短,都很优秀呢!

 

    蓝海中学初二:淡墨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