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玛雅钻石星_650字

玛雅钻石星_6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00000000年12月21日,这个让世界悲痛的日子,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在这一天的凌晨4:30分,与移动冥王星相撞,与移动的冥王星相撞后,地球,这个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最终爆炸消逝。

  然而值得庆幸的是,地球的儿女——人类,并没有被扼杀在摇篮里。而是移居到了一个被人称为“玛雅钻石星”的星球上。

  我是西尔雅,一个被人称为拯救了世界的博士,我在这儿建造了移民基地。经考察,这个星球的大小是地球的六倍!因此,人类并不用担心会拥挤。

  我们在移民前,把一些电子卫星设备以及一堆食物带了过来。但事实证明,我们所做的事多余的。这里虽然比较阴寒,但我们早已在这里设计了一种根据人体所需温度来调节的衣服。这里的资源和地球是惊人的相似,甚至比地球的资源更为充盈。

  这里盛产钻石,我们不在需要纸币了,用钻石作为各国唯一的流通货币。各国的分界线非常明确,不用担心各国土地规划的问题。

  这里的食物和地球差不多,但唯一的特点是,这里的食物可以根据人类的需求变化冷热,多么神奇!

  但最麻烦的事是,这里没有地心引力。这件麻烦的事曾让地球人烦恼了几个月,科学家经过探索发现这里的土地,隐藏着一种名为“幻”的物质,它可以有效地将这个星球上的东西紧紧地吸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时,并不受没有地心引力的影响。

  不出几年,我们的移民基地已经不需要了。因为我们又建起了房屋,又吃起了米饭,不需再为以后的生活而担忧。

  最让我们觉得方便的,是这里的空气,这里的空气吸入人体,人体几天几夜都可以不用吸气,多方便呀!

 

    广东东莞南城阳光第四小学六年级:陈碧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