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做最棒的自己_1000字

做最棒的自己_10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曾有一句名言:“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谁说不是呢?自信它无处不在,或许它就在我们的心里;或许它就在我们耳边;或许它就在我们眼前……它如温暖的白开水,淡淡地却怎么也不能缺少;它如洁净的白莲花,纯洁而优美;它如盛夏骄阳下的桂花树,铺一地清凉,留下一片芳香……它令人感动,并永不停息。

  一个月以来,我向学校广播站投了4份稿件,希望能够在学校小喇叭里播出来,让全校师生都听见。只要有一份被选上,我就很知足了。可是每次等来的都是失望。是我写作的水平太差了,还是我不够努力?我独自走在校园的草地上,心情十分沮丧。

  我从小就喜欢写作,更喜欢在作文中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叹。每次用心地去写作,我都会感受到无穷无尽的乐趣和酣畅淋漓的自由。我希望有人能支持我,给予我肯定。所以将自己认为写得最好的文章,投给学校广播站。但每次焦急等待的结果不是喜悦,而是失望。难道我与别人比是这么的弱小,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吗?难道我该放弃?

  我想着想着,心情越来越糟糕。

  “轰,轰……”,这时突然下去了暴雨。我想:我写作文的经过不正如今天的天气吗?每次投稿的时候是“艳阳高照”,可是等待结果时却是“狂风暴雨”。

  我躲进了校园的小亭子里,坐在小石凳上,心情一落千丈。这时校园里的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暴风雨后,原来是一片绿色“海洋”的小草,却变得如此杂乱。它们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已经贴着地了,还有的已经被狂风暴雨折磨的奄奄一息。我想:连大树都难以抵挡着狂风暴雨,更何况这些“弱不禁风”的小草呢?

  正当我为小草感到惋惜的时候,一阵微风拂过,小草竟然挺直了腰,尽管脸上还带着晶莹的泪珠。我心里一暖,一种敬佩之情从我心里油然而生。连小草都能坚定而从容地面对困难和挫折,更何况我们人呢!

  这短短的一幕,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它们热爱大地,热爱自然,生命力无比顽强,它们深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狂风暴雨中尽情的歌唱……

  我站了起来,挺了挺身,坚定地向前迈出沉稳的脚步。我不与别人比,只跟自己比,不管怎样,我相信自己能行。

  我一直这样想,仍然坚持向学校广播站投稿。终于,我的稿件在学校广播站里广播了。我高兴极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想:我要坚持下去,我一定要做最棒的自己,我一定要做最棒的自己!

 

    好消息五年级:hbcww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