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教室_550字

未来的教室_5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2世纪,教室已经和21世纪完全不同了。它之所以给人们提供方便,是因为22世纪的教室已经变成了全自动多功能的。

  这个教室很漂亮!外面是用粉色的油漆来刷的,阳台是用白色的油漆来刷的。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里面也是用粉色的,白色的窗框,给人一种很静寂的感觉。为什么说它很静寂呢?那是因为在这里上课的小学生都很文静,所以才使屋子变得安静。这个教室大约有100平方米那么大,几乎有一个小操场的一半儿大了!

  这个教室除了很美观,很温馨外,这个教室还有许多让人出乎意料的功能呢!下面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首先,这个教室可以让学生们读书写字做到三个一。如果学生们的坐姿不正确。这个教室就会伸出一只透明的手,轻轻地帮同学扳过来。这一过程完全不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因为被扳正坐姿的同学根本不会发出任何声音的,而那只透明的手做这件事的时候也是无声的。这个教室的学生总是坐姿端正。

  接着,这个教室会给来这里上学的学生都免费发一个一摸一样的书包,当然,这书包也是全自动多功能的,所以背起来很轻便。还会给同学们发几本一模一样的书本,一模一样的文具盒,一模一样的学习用具,一模一样的课外书,并且都分门别类地放好。

  全自动多功能教室的优点说也说不尽,数也数不清,希望你们都有机会来这个教室体验一下。

 

    乌兰浩特市兴安二小四年级:孙祎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