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艺术节_750字

艺术节_7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29日至9月30日上午,我们在学校的操场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

  一进校园,便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树木上挂着不同颜色,不同姿态的变色龙和被剪成五花八门的花纸。最特别的还是松树,被人们装扮成了一棵棵圣诞树,它们又为校园增添了几节日气氛。再往里走,只在北楼窗户上挂着许多条幅。主要是四好少年的条幅,还有每年艺术节和学校运动会都会挂着的“一切为学生成长,一切为教师发展。”最后,还有关于书籍的条幅。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的气氛。

  节日开始了,第一天的节目分为六年组、五年组、三年组、四年组,他们的节目主要有大合唱、舞蹈、诗朗诵。流六年组、五年组、三年组、四年组,中间还会穿插吉尼斯大赛,吉尼斯大赛分为顶碗、前手翻、跳绳、踢毽子、晃呼啦圈……,我最喜欢的还是四年组的节目,因为我就是四年组的一名演员,我们的节目主要分为大合唱、诗朗诵、民族舞、我是小小书法家这四个部分。首先是大合唱和诗朗诵,在表演大合唱和诗朗诵的时候,我们手里拿着一个向日葵,大合唱的时候,我们只要拿着它就可以了;而在诗朗诵的时候。我们会在“少年进步,则祖国进步”这句话里,左手拿着向日葵,右手举起手来做一个动作;在“中国少年”这句话中左手高高举起向日葵,并和右手一同向左右分开。表演这两个节目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些紧张,但是当我把我要表演的节目表演完后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后,我的心情就放松下来了。接着是民族舞和写字展,在表演这两个节目的时候,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到演这两个节目的时候,我们要对他们当背景,要一动不动的。”想起老师对我们的教诲,我变照做了。

  这次艺术节让我受益无穷,争做四好少年,是我们每个少先队员应尽的责任。

 

    乌兰浩特市兴安二小四年级:孙祎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