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巧手_450字

小巧手_4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霖霖刚从超市回来,觉得很无聊,心想:不如幼稚一把,玩玩泥巴。

  我们先在假山上找了一个坑,在里面放上土,再倒上一些水,用冰糕棍搅一搅,慢慢地浆变成了泥,哈哈,做手工的材料准备好了,可以捏了。我们嘻嘻哈哈地拿起泥,在手里转来转去,洁白的小手立刻变成了又脏又黑的泥手。她只捏了两三下一个小小的心形就完成了,一旁的我十分着急,捏捏这儿捏捏那儿,终于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方块在我手下诞生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自豪极了。

  见她已动手做第二个作品,我也不甘示弱,连忙加快进度,没想到我们这次做的都是花瓶,真是心有灵犀呀。我们决定进行一场手工比赛,各自做一套家具(包括电器),看谁做的最好,于是,我们各自忙碌起来。不一会,我们的泥制手工家具做好了,一个个袖珍版的小家具整整齐齐地被我们摆放在假山上,她夸我做的小电视逼真,还有两个小天线,我说她的沙发华丽、有创意……

  评价完之后,我们看着对方的脸都哈哈笑了起来,她说我的脸是大花脸,而我却说她是“女包公”,在笑声中我们的快乐游戏结束了。

 

    原 青园街小学四年级:李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