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情谊_600字

同学情谊_6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三年了,我们从不懂事的小不点长成了三年级的小学生,在这三年里,有些事情发生过就忘了,唯独难以忘记的就是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

  记得有一次,轮到我值日了,刚好我生病了,总是咳嗽,我极不情愿地拿起扫帚,一边咳嗽一边“呼哧”“呼哧”地扫着那堆满了纸屑的地板。这时候,我的好朋友陈姝蓉来了,她,长着一张圆圆的娃娃脸,小小的嘴角总是挂着自信的微笑,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十分可爱。她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心地十分善良,她总是能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时她看见我正在吃力的扫地,就赶忙跑过来对我说:“郭静怡,你生病咳嗽就别扫了,不要勉强,我来帮你扫吧!”我听了她的话,直起腰板,看着满脸微笑热情关切的陈姝蓉,心里充满了无比的感激!

  我们几个关系要好的同学经常在QQ上面写日志,作文和童话,自己的完成了就去看他们写的怎么样,发现问题会及时给对方指出来并出主意,顺便发一些鼓励对方的话。他们也总是给我发一些赞扬、鼓励我的话,让我有了要写的更好的动力。

  同学是学习中的竞争对手,也是学习中的合作伙伴,有不懂的问题大家一同探讨,相互竞争,共同进步;心情不好时,同学就是我们的倾诉对象;学习中需要帮助时,同学可以做小老师;尽情欢乐时,同学与我们共同分享……是同学的情谊让我懂得了去关心和帮助他人。

  同学的情谊是简单而真挚的!同学的情谊是纯真而珍贵的!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