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妈妈_550字

假如我是妈妈_5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争取做一个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逼着孩子学这学那,让孩子去自由选择。假如我是妈妈,孩子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我会给他耐心的辅导,不会因为他不会而取笑他,挖苦他,让他伤心、难过,更不会去伤他的自尊心。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取得了好成绩而自高自大时,我会去告诉他不可以骄傲,要知道骄傲会使人退步;在孩子考砸了,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时,我不会用难听的话去骂他,更不会去打他,而是会告诉他,考砸了一次并不代表着什么,但是你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考试拿个好成绩。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早早地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后,我不会给他留太多的作业,而是会带着他去大海边游泳,去草地上打滚,到了秋天带着孩子去枫树林观看那红红的枫叶……总而言之,我要让孩子亲近大自然,让他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伤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他,安慰他,并让他开心起来;在孩子开心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他高兴,和他一起唱唱跳跳,分享心中的快乐。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有小小的请求、央求或是要求,我都会尽量的满足他,不让他扫兴,生气,失望。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做一个散发着“孩子味儿”的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