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卧室里的故事(二)_1200字

卧室里的故事(二)_120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菲儿搬到新家以后,菲儿总是念念不忘还留在旧家卧室里那捣蛋的挂钟和任性的吊灯。善良的菲儿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悄悄地掉眼泪。

  这天,菲儿瞒着爸爸妈妈,来到了旧家。米老鼠挂钟和粉红色的吊灯很是狐疑:菲儿上这儿来要干什么?菲儿着急的在房间里跑来跑去,在寻找着什么,嘴里还嘟囔着:“爸爸妈妈把挂钟和吊灯扔到哪里去了?”

  菲儿终于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找到了挂钟和吊灯。菲儿把她们俩像宝似的搂在了怀里,菲儿一路小跑着回到了新家。进了她的卧室,关上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啊!终于把你们带回来了!”

  菲儿把她们清洗的干干净净的,然后把吊灯重新挂到了屋顶上,把挂钟端端正正地挂在了墙壁上。菲儿看着她们,安心的笑了。趁晚上菲儿睡着的时候,米老鼠挂钟和吊灯再也忍不住了,米老鼠挂钟神神秘秘地说:“哎,吊灯姐姐,你说,菲儿为什么要把我们俩找回来?”“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菲儿有什么事要求咱们了吧。”吊灯自以为是地说。

  “哦,这个可能性最大。我们以前那样对菲儿,菲儿会不会用完了咱们,就又把咱们给扔回去了?”挂钟有点担忧地说。

  “这个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菲儿的父母都很讨厌咱了,唉!咱们还能在这儿呆多久?”吊灯环视着漂亮的卧室叹息道。

  由于她们俩好久都没有呆在这么温馨的卧室里了,她俩聊着,聊着,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菲儿开心地对挂钟和吊灯说:“呵呵!太好啦!终于把你们俩给救回来啦!知道吗?其实你们俩本质并不坏,只是有时候有些任性和调皮而已。这段时间你们一定吃了不少苦吧!”挂钟和吊灯惭愧的无地自容。

  挂钟和吊灯懊悔不已:我们过去那样欺负菲儿,可是小主人菲儿却善良大度,还把我们接到新家来了,我们真不该呀……

  米老鼠挂钟和吊灯趁菲儿去上学的时候,她们凑在一起商量着:我们一定要回报菲儿……

  菲儿放学回来,刚吃完饭就天黑了,可菲儿还要写作业呢!这时,漂亮的吊灯羞红着脸很努力地睁大她那明亮的大眼睛,顿时整个房间温馨而明亮。菲儿一进卧室就开心地笑了:“呵呵!真亮啊!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谢谢你!漂亮的吊灯!!!”

  早晨,米老鼠挂钟怕菲儿上学迟到了,刚到起床时间就“叮叮咚咚”地奏起了悦耳的铃声。菲儿露出了两个圆圆的小酒窝甜甜的笑着:“米老鼠挂钟!谢谢你!”

  菲儿的爸爸妈妈一进菲儿的卧室,就看见那两样招人讨厌的东西又摆在了菲儿的卧室,劈头就问:“菲儿!给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把这些没用的东西放在你的卧室里!!!”

  菲儿委屈的说:“爸爸妈妈,她们不是没用的东西。你们瞧!”

  菲儿打开吊灯的开关,整个小屋放射着温馨而明亮的光芒。爸爸惊呆了,这个吊灯不是坏了吗?怎么回事?……

  “妈妈,现在这个挂钟不仅时间准,而且还会按时叫我起床呢!”菲儿话音刚落,米老鼠挂钟就开始“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地唱了起来,妈妈一声尖叫:“天啊!这个真的是原来的那个米老鼠挂钟吗?!”

  漂亮的吊灯和懂事的米老鼠挂钟和小主人菲儿又团聚了,她们又可以听到小主人菲儿讲的童话故事和弹奏的优美动听的钢琴曲啦!!!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