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是富翁_550字

寒假征文:我是富翁_5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农村葫芦娃,我没钱,没车,没房,但是我有一颗追溯你的真心。

  ——题记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情此夜难为情。”

  虽然我现在没有什么,但是我有心,我有青春,记得英语老师曾说,“世界上唯一不可再生的资源就是时间。”没错,我有时间,因此我就是“富翁”

  “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总留在地上;炊烟总会飘散,但它的源头总留在屋里。我们总会飞远,但脚印永远留在了启蒙老师的心中。”

  老师,不知你现在在干些什么?我也不知你们是否已互相看日日升起的日出,但你们永远都别忘记,远在这里还有个我。虽然我只是一粒沙子,但沙子也可以发光。是钻石总会闪光的。我会用我不可再生的资源去开拓进取。到那个时候,我就会成为一颗钻石。虽说沙子变成钻石的过程是很辛苦的,但只要我有力量就可以的。

  枯黄的树叶被风儿吹走,凋零的花瓣被黄土掩埋,而永远屹立在人世间的财富就是真心。

  时间将会带走一切,这誓言的旋律终将消失,到那个时候,我们该拿什么证明那蹒跚走过的岁月,悼念那段失落的时间?

  历史的长河是无尽头的,更不能断流,我们所处的时代只是历史的一个阶段,何不把梦想传递给未来,到那时,我将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翁。

  “长相思兮长相亿,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海兴中学初三:赵云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