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们的节日_450字

寒假征文:我们的节日_450字

2012-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当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州的人们就会到花市逛一逛,挑选美丽的鲜花和精致的饰品,经庆祝新年的到来。

  我们却相反,他们买东西,我们卖东西。我们在东湖花市租下了一个花市摊位进行义卖,这次义卖所得的钱会捐给福利院的儿童和外来工的儿女。我们的店铺上面写着一个苍劲有力的“福”字。这是一个初中的哥哥亲手写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公仔,有的是小朋喜欢的“愤怒的小鸟,”有“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有会说话的锤子……这些小公仔色彩鲜艳形态逼真,可漂亮了!

  当有人来到我们的店铺时,我们很齐声说:“情暖福利院,爱心满花街!叔叔阿姨你们好!我们是小义工,支持一下我们,你们瞧!这个小饰物多漂亮,买回家去,新年嘛!买个东西回去庆祝一下!”即使客人不买我们也会说声“谢谢”!

  今天,我和小清卖的钱最多,就连“G4”的记者也来采访了我们,我们把秘诀全告诉了他们,他们笑了。

  虽然这几天气温很低,还不着蒙蒙细雨,但我的心却暖烘烘的。今年的春年特别有意义。

    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小学四年级:何丽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