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450字

这就是我_45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王英成。王是祖先留下来的,英是希望我把英语学好,长大了可以到英国游学,成代表成功,希望我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顺顺利利地取得成功。

  我今年10岁,一张白白的鹅蛋脸,光秃秃的脑袋上没有一根头发,这可是我的新发型哦!一双小小的眼睛下,还有一个随时会黄河泛滥的鼻子。我常常希望自己能像大人一样有个很大的钱包,鼓囊囊地装满钱。

  我性格热情开朗,爱开玩笑,时常会给同学创造一些小麻烦。记得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突然点我前面的安涂森站起来回答问题,我就假装上半身坐得很端正,仿佛在认真思考问题,随后,腿脚并用轻轻地把板凳拉到后面。这时,安涂森正要坐下,“扑通”一声,全班哄堂大笑起来。

  我喜欢热心地去帮助别人,一次同学把语文书忘在家里,我就冒着被班主任惩处的危险把书借给了他。

  此外,我还有许多优点,比如画画,我画的动物可逼真了。前阵子,姐姐和我比赛画龙,我看着门上的龙图来画,就画成了那个样子;姐姐却是想着画,像十条小蛇缠在一起似的。

  瞧!这就是我,你觉得我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就和我做个朋友吧!

 

    河南省焦作市东环路小学四年级:王英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