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550字

我的自画像_55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站在你们面前这位身材高挑、长像清秀的小女孩,你们知道是谁吗?哈哈!那就是我——姜子源,我今年10岁啦,在站前小学三年四班读书。

  学校排座位时,老师总把我排在最后一排,唉!谁叫我的个子长的这么高。我的身材不胖不瘦,长得很匀称。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秀发,平时我总是用各种各样头饰扎成一个马尾辫,显得特别有活力。一张不大不小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对柳叶弯眉,眉毛下面有一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因为我的嘴唇长得很薄,所以妈妈平时总对我和爸爸说嘴唇长得薄的人很善于言谈。平时妈妈总把我打扮得非常时尚。就连我们的老师都说我是个漂亮的小公主。

  平时爸爸妈妈总夸我是个善良、懂事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扎吊瓶时我帮她换吊瓶、拔针头。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活,给她端水、吃药。妈妈眼里含着泪花摸着我的头说:“宝贝,你长大了,懂事了。”要说我的性格吗,我是一个活泼开朗非常阳光的一个小女孩,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一个“阳光小美女。”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比如拉丁舞、作文、英语、书法……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作文,因为在写作当中,我能收获到许多意想不到的知识。

  同学们,通过我的介绍,对我的印象如何?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那我们就交个朋友吧!

 

    辽宁省丹东市站前小学四年四班四年级:姜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