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记忆中的她_800字

记忆中的她_80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的她,是让人发泄不满,分享开心的;记忆中的她,是陪伴了我七年的日日夜夜;记忆中的她,是那么遥不可及,却又那么使人陶醉。她,就是作文。

  古今中外的人用优美的语言描写她;用抒情的话语赞美地;用平凡的手法诠释她,而老师让我们用平凡的眼光对待她。

  小时候,语文第一次拿100分,是因为作文写得好,当时有对不起,谢谢,您好—等词语。造一句话作文。我写的是“对不起—今天我把妈妈的花踩倒了,我对妈妈说了对不起;谢谢—今天小红送我一块橡皮,我对她说了谢谢……”老师夸奖我写得好,前面虽然错了一个空,但老师破例给我100分。所以记忆中的她,是我的开心果。

  长大一点后,老师告诉自己写作文,我虽说写了,但是老师并没有鼓励我,我开始沮丧了,觉得作文是个大坏蛋,老师让写,我就瞎应付,老师看出来了,对我说:“我对你很失望”而后来,我依然无动于衷,直到最后,老师要走了,我才突然悲伤起来了,用自己早已生疏的脑子为老师留下了最后的回忆。所以,记忆中的她,是美好的。

  到现在,我长大了,开始觉得小时候是正确的,开始热爱作文,因为平常墨水有限,所以写不出什么佳作,只能凭借脑子,胡编乱造,但是,老师相信我,每一次的作文都是40分以上,所以记性中的她,是甜蜜的。

  开始想想小时候的作文趣事,因为一篇《致表姐的一封信》,获得二等奖,因为一篇《老师请看着我们》被老师密密麻麻写了一大堆,获奖的次数不算多,但“以中有足乐者,不知……”

  因为从小在鼓励和信任中成长,我的那个“她”早已有认为可以了,但是从别的作文中看出,有些人因为自大骄傲,所以失败了,“她”心虚了,觉得自己依然没有很成功,所以,可以继续沉浸在我的快乐之中了。

  “她”将会是我一生的伙伴,我会让她陪我一直向前走,在作文中找寻快乐,在快乐中自由成长。

 

    山西省昔阳县乐平二中学校初三:郜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