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下一个“车站”_600字

爱,在下一个“车站”_60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有一个同学问我:“你在学校住,你不想家吗”?我没有回答她。接着,她又埋怨爸爸妈妈总是因为学习的事说她。我没说什么,只是说:“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在一个晚上,一个女孩的爸爸临时有事,家里就只剩下她和妈妈。在半夜,那女孩突发高烧。急的妈妈不知所措。给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只给自己围上了一层薄的不能再薄的围巾。

  女孩的家离医院非常远,半夜也打不到车。女孩的妈妈只能拼命的跑着。那时是在冬天,路上已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女孩的妈妈不经意的滑倒了,而她的手上还举着那女孩。再爬起来时还不断问:“没摔着吧”。接着,把身上唯一能取暖的围巾给女孩围上。

  女孩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女孩的妈妈在旁坐着,那以前明亮的眼睛已失去光泽,脸也变得枯瘦。但是还笑着说:“一会再输几瓶液,咱们就能回家了”。女孩听了,生气的说:“你要不是早点把我送到医院,我也不至于还要在这里输液”。女孩的妈妈知道,女儿最讨厌输液。但是女孩的妈妈没说什么。只是抱歉地笑笑,倒了下去。

  女孩的妈妈晕倒了。任凭女孩哭喊,都没用。后来,一个护士告诉了她:自从她进了医院以后,她的妈妈就在她旁边守着她,一直都没离开。女孩听了,趴在妈妈的床边哇哇大哭起来……

  当我讲完以后,我的同学已泪流满面。我又对她说:“其实,那女孩就是我。我就是想告诉你:无论你以后多么荣华富贵,你的父母木都会在下一个‘车站’等着你,直到永远”。

 

    黑龙江省逊克县边疆中学初一:马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