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总结报告_1000字

总结报告_100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闭上眼,似乎还能想起刚开学的那天,自己独自一人背着书包进入这个班级,班上同学的的笑脸都展现在我的面前。后来,我有幸成为了一班之长,我能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责任所在。打个不准确的比喻,班上的同学是一盘珠子,那班上的干部就是这些珠子的线,而我就是线上的那个针。

  在本学期期间我们一直以以下几个目标发展下去:

  第一,团结。

  团结不仅长期是一个班级的基础,更是一个班的灵魂。一个困难除以十三亿会变得微不足道。一个班级团结了,就会有很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全班同学的身心发展,也有利于大家的学习。为了做好这一点,我们班这一学期一直以两个方面来要求。一是积极组织班级活动。二是要大家自己审视自己。

  积极的开展活动。一是可以紧固班级的和谐与团结。不仅可以受到大家的好评,还可以赢得荣誉。我想,这也是对我们集体的赞同,也是对我们班干部的认可。作为班级的领导者——班干部,必须要带领班级,一起去参加。

  大家自己审视自己,可以看出自己的不足,能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才能更好的带领班级,把班级更好的紧凑在一起。

  第二,严我宽他。

  意思就是说,要严格的对待自我,对别人要学会宽带但不是所谓的纵容,是要在不违反原则的基础上,对待他人不苛刻。我个人认为我们班级在这一点做的不错。在卫生方面,我们班一直都是明亮洁净的,地上没有一点的纸屑。在包干区,地上也没有脏东西。正因为如此,每个班再检查卫生时,都会有一种想法:我们班也能做好这一点的。所以每个班都开始行动起来,这样就形成的一条链条。正如我校余书记在开会时说的,只有这条链条转动起来,学校就会跟加美好。也会形成一直良好的学习风范与学习氛围。

  第三,纪律。

  我们班的同学在自习课上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的做着各自的一份儿事去。没有一点声音。更别说是什么讲话,交头接耳了。这样,不仅我们班的风貌好了,而且别的班级看到了,也会加强本班的教育,这样,学校的风貌也好起来了。

  最近我校还开展了一个爱心系列活动。我们现在追溯到08年,512大地震,它带走了无数我们的亲人,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多少间房屋在顷刻间化为废墟?看到这一幕,全国人民不禁潸然泪下,中国人民行动起来,中国首善陈光标立马调集的资金和救援设备,几乎与救援人员一起到达;玉树地震,有不带走我们多少亲朋好友?身为我们这些衣食无忧的青春少年,不应该做些什么吗?在此我呼吁大家多做一点献爱心活动,一个小小的爱心乘以十三亿会变成爱的海洋。相信他,你一定不会后悔。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做好你自已,一定能行的!

 

    江都双沟中学七3班初一:valxq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