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相声《混血儿》_600字

相声《混血儿》_60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甲:哎,你觉得自己聪明吗?

  乙:那必须的,我觉得我veryvery的聪明。

  甲:好,既然你觉得你很聪明,那么我就问你个问题。

  乙:来你问。

  甲:我问你,你是不是混血儿。

  乙:混血儿?什么是混血儿?我怎么没听说过?

  甲:哎,悲哀呀。还说自己聪明,连混血儿是什么也不知道,算了算了,我还是换个人问吧(这时,甲转身离开)。

  乙:(乙把甲的手一把拉住)哎,别别,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行吗?

  甲:那就这么地吧。

  乙:哎,好好。您说吧。

  甲:混血儿吧,就是一个地方的人和另一个地方的人结婚。

  乙:(乙连忙说)哎,停,我知道了。

  甲:你知道了?那你说说什么是混血儿。

  乙:就像是我和我老婆,我呢是白脑包的,我老婆是新华的,我们俩就是混血儿。

  甲:(甲拿脚踢了一下乙的屁股)胡说,那要按你这么说的话。那世界上的人有一半是混血儿的了。

  乙:那这样的不是,什么才是呢?

  甲:我还没说完,你就打断了,我能说完嘛?

  乙:好好,我这次不打断了。

  甲:混血儿吧,就是一个地方的人和另一个地方的人结婚后生下的孩子。这个孩子就是一个混血儿。

  乙:奥奥奥奥,我明白了。

  甲:既然你明白了,那你给我举个例子。

  乙:好,就比如你爸和你妈(甲就点头就说“恩恩”)你爸是天堂的,你妈是地狱的。他们俩结婚后,生下了你。你就是混血儿。

  甲:(边笑)恩恩恩恩恩恩。(这是甲反应了过来,便追着乙边说,我饶不了你个小兔崽子,俩人下台)

 

    临河十中初一:马尚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