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雨_600字

雨_60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下了,飘飘洒洒,从天空中降落无数晶莹剔透的小伞兵。起风了,风姐姐送它们下来。这可让雷伯伯不高兴了,他怕冷清呀。你看,吹胡子瞪眼睛,还挥动起银鞭,他的鞭子声,与众不同,轰隆隆轰隆隆,那么可怕的声却镇不住雨弟弟,他们反而更欢了。

  这不,雨弟弟来了,他落在花儿上,给花妹妹带来了艳丽的裙衫,看花妹妹更迷人了;他又在草弟弟身上挠痒,草弟弟舒服的伸直了腰;他到树伯伯家去做客,并帮树伯伯把家打扫干净。风姐姐经过,听到了他们对雨弟弟的赞扬,向前跑去,然后,所有的植物都知道了,都来请雨弟弟帮忙。禾苗要喝水,雨弟弟忙着给他送水,看禾苗喝得饱饱的,高兴地笑着;小河的水就要干涸了,忙给雨弟弟打电话,雨弟弟接到电话匆匆赶去,让自己的水宝珠留在那儿,一会水涨了,小河高兴地唱着歌儿……当雨弟弟才要歇歇时,窗子发牢骚了,奥,原来她嫌自己的脸儿脏了,雨弟弟忙给他洗了个脸,看,这下窗儿可干净了;屋檐也唠叨起来,原来他难不住寂寞了,所以与弟弟送给他一盏风铃,看那铃铛闪闪发亮,还奏出了叮咚叮咚的乐曲,这下,屋檐再也不会寂寞了。

  “要水,要水”远处传来一个孩子的哭声,奥,原来他渴了啊,于是雨弟弟给了他一颗水丹,他干旱的喉咙得到了滋润。

  雨弟弟好累啊,他伴着彩虹的光,扑通跳入大池塘,他不见了,原来他要休息了。

 

    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书院初级中学六年级:追逐梦想不停步 张诗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