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感悟母爱》有感_650字

读《感悟母爱》有感_65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疼。这个人就是伟大的母亲,这种爱就是无私的母爱。

  我读了这本书后,我才知道母亲是多么的无私,把自己的一生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自己的孩子。我从《感悟母爱》这本书知道了,一位伟大的母亲,自己的孩子小时候拿着针去扎自己的眼睛,她完全可以制止孩子,但她怕大叫会吓着孩子,此时此刻心里想的还全是孩子,自己却傻傻的被顽皮的孩子连续扎了三次,宝贵眼睛就这样被孩子给扎瞎了!可完全不知情的孩子却嫌弃母亲。后来在父亲提示下,知道了真相后的孩子痛不欲生。我也知道了母亲的“凶与狠”,作者的母亲患了绝症,快要离世了,母亲怕自己的儿子以后拿她跟继母相比,于是对孩子是又打又骂,和以前不一样,儿子开始讨厌母亲了。最后儿子才明白,母亲全是为了自己,之后后悔不已!

  有些人会说自己缺少母爱,而我会告诉他其实母爱不用表白,母爱其实一直都伴着我们茁壮成长。

  母爱,它犹如一盏永不熄灭的灯,照亮了一个又一个孩子内心的黑暗和前进的路途。

  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种默默奉献的母爱,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母爱是无私的,母亲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我们一定不能辜负母亲的心血,不能让母亲失望,感悟一下母亲的无私的爱吧!

  这些都是我发自内心想说的,这些也是我读了《感悟母爱》的一些感悟,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好好的感悟一下母爱。

  伟大作家—高尔基,曾说过:“母亲是一部震撼心灵巨着,读懂了它,你也就读懂了整个人生!”。

 

    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五年级:邵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