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上讲台_550字

第一次上讲台_55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三年书,我从没有上讲台读自己的作文的经历。平时我连作文的草稿都不敢让别人看一眼,今天却要上讲台读自己的作文,这可是破天荒头一回,叫我如何认识好呢?

  上课铃响了。我的心跳加快,尽管昨晚自己偷偷的读了三遍草稿,但现在心里还是慌得很。该死的作文课,出馊主意的老师,亏你想的出……

  老师讲了一些克服害怕心理的方法后,说:“相信每一个同学都是英雄,现在开始。”

  一个、两个、三个……天啊!下一个就是我了。此时的我,心里就像打鼓。老师温和的看着我似乎在鼓励我。我没有动。“王晗为女同学争光!”女同学为我加油,我也想站起来可就是腿不听使唤……“男同学开始偷笑了……不知是勇气还是赌气,我冲到讲台上,突然教室里鸦雀无声。是我的勇气征服了他们,还是他们等着我出洋相?

  按照老师所讲的方法,我双手紧握一下拳头便开始读起作文。这是的我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真想立即冲下讲台,当我刚要转身时,正好碰上老师那温和而充满鼓励的目光……

  不知为什么,读着读着,我的声音越来远大,腰也直起来了。这时,我多么希望作文草稿再长些……再长些……

    洪河中心小学三年级:王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